安坐家中歎海鮮火鍋 – 東網專訊

鮮味花甲蟹煲 $198:海鮮湯底加鮮番茄蓉再煲,花甲和1斤多肉蟹到客人家才放,保特鮮美。

安坐家中歎海鮮火鍋

11/18/2014

【on.cc東網專訊】 寒冬將至,又是時候去吃火鍋,不想在街人迫人,但又懶得在家洗洗切切的話,新開的Seamart就幫到你。
這間設有門市的外賣海鮮火鍋店,其中一位店主家族從事海鮮批發生意,故每日都可以取得靚海鮮,店內超過數十款海鮮選擇,客人落Order後,運來的海鮮會放在魚缸保持新鮮,非常細心。

這裏的海鮮,較市面平約3成,還有很多少見的種類。好像1斤左右的青斑,師傅會切好起肉,斑味濃郁而有質感。至於大眼雞仔,普通的火鍋店就更少見,將肥美的魚仔放在湯底內熬,魚鮮湯甜。至於湯底,鮮味花甲蟹煲,就用蝦殼、湯骨、蜆和魚骨,以及番茄煲出濃濃湯底,待送至客人家中後,再放入蜆和肉蟹,實在足料。極具分量的原條招牌象拔蚌4人套餐,約1.6kg原條象拔蚌、彈牙花枝片、三點蟹、敏魚、極上黑豚肉、豬頸肉、美國肥牛片、安格斯牛小排、愛爾蘭麵包蟹和田園雜菜,再加上濃濃的招牌海鮮濃湯,令在家打邊爐都可以好豐盛。

image1 鮮味花甲蟹煲 $198:海鮮湯底加鮮番茄蓉再煲,花甲和1斤多肉蟹到客人家才放,保特鮮美。 蟶子王 $138:巨型蟶子王肉厚肥美,較市面平約3成。 青斑 $138:約1斤左右,店內有師傅會幫忙切片,很是鮮味。 大眼雞仔 $88:一碗約4-5條,用來放湯再煲,肉質鮮甜,湯底也更甜。 店內特設魚缸,以保持海鮮新鮮度。 南非鮑 $192:1碟4隻,用來作火鍋料最少煲15-20分鐘,有溏心質感。

SEAMAR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