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熱爆 直送鮮活火鍋包 – 頭條日報

seasonal photo-880x660

網購熱爆 直送鮮活火鍋包

2014-10-12

出外打邊爐最熱鬧,在家圍爐慢慢烚則最窩心,但後 者最大問題是買食材,準備工夫費時。結果有年輕人想到開設網上火 鍋店,大家選好鍋底、配料、醬料,便有專人送上門,甚至提供爐 具、餐具,方便又省時。

文:米珠蓮 圖:何健勇

三十多種海鮮任選

由四位八十後Ryan、Eddiew、Shelley和Ken開設的Seamart,是這班中學年代的朋友經過長時間籌備,再破除重重困難,而成立的網上火 鍋店。Eddie表示:「我們愛吃火鍋,發覺坊間海鮮火鍋店的配料收費 昂貴,於是開設網上店,並自行入貨,以合理價錢出售優質海鮮。」 另一店主Ryan的家族經營海鮮生意,因此負責搜羅食材,海鮮直接由 西貢、香港仔市場購買,送到西環門市以魚缸養殖。由於海鮮購入成 本較低,售賣較坊間食肆低三至四成,質素亦有保證。更值得一讚是 海鮮選擇豐富,多達三十多款,如海斑、奄仔蟹、龍躉、蟶子王及扇 貝等,送貨前以獨立包裝封存,無減新鮮程度。

貼心直接送到門

在網站內一次過選好鍋底、配料、醬料之餘,甚至連爐具、煲、 餐具都可一併租用。只須一日前預訂及付款,便會有專人按時送到府 上,毋須踏出家門,都可安坐享用火鍋。網站提供七款鍋底、過百款 火鍋配料,包括海鮮、肉類、刺身、丸類、粉麵等,選擇之多不下於 坊間火鍋店。若厭自行挑選麻煩,推介原條招牌象拔蚌套餐,可選四 人及六人份量,有齊安格斯牛小排、原條象拔蚌、巨型麵包蟹、鰵 魚、三點蟹等十款配料,鍋底為海鮮濃湯,以鮮魚、蔬菜熬製六小時 而成,用來打邊爐,配料愈滾愈鮮味。

四位老闆同時在西環設立門市,用來預備火鍋湯底和配料,並以澳洲海鮮市場為靈感,將門市打造成小型海鮮市場,出售各式海鮮。
與網上火鍋店貨品稍有不同,這裏售賣海鮮大多從外國入口,例如日本廣島蠔、智利白鱈魚扒等,價錢相宜。客人可在店內享用新鮮生
蠔,或購貫食材回家烹煮,服務周全。

Seamart 地址:西環加多近街45至55號地下3號舖

查詢: 3709 9123

網站: www.seamart.hk

安格斯牛小排 帶少許油花,肉質嫩 滑甘香。 前/鰵魚後/三點蟹套餐包括巨型麵包

SEAMAR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